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印刷紙膠帶,紙膠帶,紙膠帶客製,紙膠帶少量印刷

印刷紙膠帶、製作「紙膠帶」請洽04-26338002

印刷紙膠帶,紙膠帶,紙膠帶客製,紙膠帶少量印刷

印刷、製作「紙膠帶」請洽04-26338002

紙膠帶印刷-可以少量訂製文字、圖案、客製化印刷膠帶,專業製作紙膠帶印刷商,客製化紙膠帶印刷製同人少量印刷
客製化紙膠帶可以適用於,公司行號包裝或贈品, 學校紀念品,個人創作,插畫出版. ... 客製化紙膠帶為全彩四色印刷,不依顏色計價,因此您無須擔心顏色的問題。

貼紙、印刷、自黏標籤、捲式貼紙、戶外貼紙、網版、玻璃瓶貼、美術貼紙、防偽貼、透明貼、雷射貼、局部膠貼. ... 客製化紙膠帶. 客製化紙膠帶.

紙膠帶能做的事很多,改造周邊的文具。 沒有圖案的文具們貼上紙膠帶,現在全部都變成文青路線文具了。

  • 紙膠帶印刷開版日不含六、日、國定假日或非人為因素休假日。
  • 紙膠帶印刷提供圖片若有侵害版權行為,本公司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以上紙膠帶單款基本量就是以最低捲數為基準,無法選10捲結果10捲裡面都不同圖案設計紙膠帶印刷。
  • 紙膠帶黏性無法與一般貼紙與膠帶做比較,黏性較低(如同市售紙膠帶低黏性效果)。
  • 紙膠帶印刷設計時不建議漸層色製作,避免印刷效果不佳。紙膠帶印刷漸層部份變一點一點的顆粒,皆屬正常。
  • 和紙膠帶與銅板紙膠帶差異,和紙:呈現半透性,底部尺刻度會透過銅板紙:完全蓋住底部尺刻度,亮面不透光性佳。
  • 紙膠帶印刷彩色紙膠帶成品出紙方向一律為左出
  • 和紙材質因紙張纖維關係易造成圖案些微暈染銳利度不佳等情形,不同批和紙也會因為纖維密度差異而產生同檔重複印製其暈染程度有落差,建議盡量避免給點陣圖,可提升其銳利度與降低暈染的程度。
    • 無論哪種印刷品日曬雨淋久了多少都會有退色問題皆屬正常。
    • 紙膠帶貼紙尚無防曬的功能,無防曬貼紙這種材質,請注意。
    • 所有的貼紙,都只能貼在光滑平整的表面,若表面凹凸不平整(比如有花紋、顆粒、紋路、毛燥等等)皆會影響貼紙黏性。我們無法對所有物品表面做黏性測試,所以無法預測該貼紙黏性對您要貼表介面是否適用,若您對有貼紙黏性有疑慮,建議先至門市索取材質樣品回去試貼,以免產生不適用的情形。

紙膠帶的相關搜尋

紙膠帶應用

紙膠帶製作

紙膠帶印刷

mt紙膠帶

紙膠帶用途

紙膠帶卡片

金音紙膠帶

紙膠帶分裝

紙膠帶收納

金音紙膠帶facebook

紙膠帶印刷的相關搜尋

紙膠帶製作

紙膠帶印刷同人

紙膠帶印刷 香港

紙膠帶印刷機

紙膠帶少量印刷

紙膠帶印刷廠

紙膠帶客製印刷

和紙膠帶印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