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筆電找不到店家維修、原廠退修、報天價~請找我們!!04-26331613

我們專修筆電主板如︰不開機、熱當機、晶片更換、 獨顯晶片更換、南北橋晶片更換,檢測免檢測費。

主板維修不含 : CPU、記憶體、硬碟、光碟機、鍵盤、WIN系統等消耗性元件,主版本體修復後若有上述情形損壞,會另行告知報價,客戶再決定是否維修!!

維修工天

維修時間約 5~7 個工作天。

維修流程

收件 + 主板除溼除塵 → → 拆機檢測檢修 → → 維修 + 故障排除 + 更換新製成晶片。

裝機 + 熱機程式測試維修點 → → 交件 + 宅配到付寄回 + 3 個月保固。

Lenovo 聯想 B470 筆記型電腦開機後呈現白畫面時有板線線條,接外接顯示器則正常,問題點出在液晶顯示面板 & 主機板連接面板的屏口現這2個地方,以前者損壞居多,下圖是更換面板流程,首頁筆電維修報價裡有各尺寸面板更換價格表,清楚公開,不敲竹槓,全台免出門宅配到府來回收送件,寄回採用貨到付款,安全 方便 快速......

連接外接顯示器正常,代表主機板顯示晶片組是OK的

使用的面版型號是AUO友達的B140XW01 V.8版本

取出全新原廠面板更換

換上裸測無誤後當場讓客戶取回

精修各大廠筆電歡迎詢問

Technorati :
Del.icio.us :
Zooomr :
Flickr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