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便宜有效的餐飲業油煙異味處理機

油煙處理機_油煙廢氣處理最佳選擇

比靜電&水洗式排油煙系統保證有效!! 永印油煙空氣淨化機

油煙對於呼吸道與大自然存影響層面很大,台灣自製超環保及非常耐用的"永印油煙處理­器"輕輕鬆鬆把油煙變不見,如果您有經營早餐店、鹹酥雞、各式餐廳..等會有油煙產生­,這台機器都可以輕鬆幫您處理,歡迎洽詢。
各位老闆您的油煙問體一直被附近鄰居與環保機關一直關心!! 試過靜電濾油煙機,跟清洗靜電片有效過幾天油煙味卻一直跑出來!! 試過一般水洗式過濾機,有裝於沒有一樣氣味臭味一樣出現 永印油煙空氣淨化機 解決您長期來的煩惱!! 油煙,臭味或毒性氣體! 無論小型攤販或大型連鎖餐飲店 保證均能100%通過環保驗證!! 別再買無效的濾油煙機了 實驗證明安裝此機後 細懸浮微粒 pm2.5 小於3 空氣品質大為改善!! 他牌濾油煙機都還在 pm2.5 300~500之間

請來電 0931517737 小陳 為您服務

b94278439-ac-1375xf6x0469x0600-m.jpg

b94278439-ac-3297xf6x0511x0600-m.jpg

YOMA系列特性
• 永印獨創的YOMA-A系列油霧回收空氣清淨機,除了可徹底吸進油霧,並兼具空氣清靜功能。並以最少電能,發揮最大油霧吸取功能。

有毒氣體 危害健康

隨著金屬加工材質的多元化,特別在高速加工時,經加工切削液所產生之有毒氣體,例如鋁、汞、多氯聯笨等,對於人體健康之危害至鋸,永印創新研發的四次過濾油霧回收空氣清淨機,可將有毒之氣體一網打盡。

 

YOMA-35A

風量: 36(60Hz) m³/min.
31(50Hz) m³/min.
馬力: 0.8 kw
 

YOMA-15A

風量: 15(60Hz) m³/min.
11(50Hz) m³/min.
馬力: 0.4 kw
 

YOMA-20A

風量: 20(60Hz) m³/min.
15(50Hz) m³/min.
馬力: 0.6 kw

Technorati :
Del.icio.us :
Zooomr :
Flickr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