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擦拭貼擦拭貼紙擦拭貼哪裡買擦拭貼布擦拭貼製造印刷擦拭貼 廠商擦拭貼印刷擦拭貼 ok擦拭貼 英文擦拭貼 製作

擦拭貼擦拭貼紙擦拭貼哪裡買擦拭貼布擦拭貼製造印刷擦拭貼 廠商擦拭貼印刷擦拭貼 ok擦拭貼 英文擦拭貼 製作

3C產品擦拭貼
3C產品擦拭貼
3C產品越來越夯的時代,您是否在每次使用完之後於​螢幕上留上一大堆的指印及油圬而煩腦呢?! 擔心寶貝的手機或電腦擦拭完會留下刮痕呢?!
最新螢幕擦拭貼紙採用進口高級材質不刮傷鏡面外可隨意黏​貼在產品上重複使用~~還在看我嗎? 快跟我們聯絡呦!• 可反複黏貼於任何3C產品機身表面(如:手機、筆記型電腦、相機..等), 無黏著痕跡
• 可擦拭鏡面灰塵、污垢、油脂, 不刮傷鏡面
• 可隨時用水清洗, 晾乾後繼續使用
尺寸大小及印刷圖案可依照客人需求
)、客製特殊形狀開發,擦拭貼可以任意貼於各產品上隨身攜帶便於隨時清潔螢幕表面,擦拭貼可水洗麂皮布能夠清潔3C產品螢幕、表面的髒汙,擦拭貼可以水洗,能夠黏於3C產品上隨身攜帶。
1、表面為奈米級超細纖維擦拭布。
2、背膠採用壓克力材質環保背膠,重複黏貼不殘留可貼於任何材質產品。
3、可清洗去除髒汙並恢復黏性重複使用。
4、攜帶方便可貼於任何材質產品,隨時撕下擦拭並不留殘膠。
5、防靜電加工處理清除細小灰塵、髒汙、指紋輕鬆清潔不傷表面。
6、可依客戶要求訂作全客製化圖案造形和尺寸。
7、產品為台灣製造並通過歐盟檢測。
8、歡迎各機關團體及個人皆可自行設計訂購。
適用:手機螢幕,液晶螢幕,數位相機,MP3、平板電腦、光學鏡頭,PDA、精密儀器、衛星導航、筆電螢幕,鐘錶眼鏡,光碟片,事務機器,3C產品表面等產品。

2300.jpg

  • 擦拭貼
  • 擦拭貼
  • 擦拭貼哪裡買
  • 擦拭貼
  • 擦拭貼製造印刷
  • 擦拭貼 廠商
  • 擦拭貼印刷
  • 擦拭貼 ok
  • 擦拭貼 英文
  • 擦拭貼 製作

Technorati :
Del.icio.us :
Zooomr :
Flickr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