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買複製畫、複製畫哪裡買?五千多幅高解析度圖檔圖庫任您挑、藝術微噴油畫布複製畫訂作

買複製畫、複製畫哪裡買?五千多幅高解析度圖檔圖庫任您挑、藝術微噴油畫布複製畫訂作

圖檔更多!品質更好! 價格公道, 品質最好,複製畫專業製作工廠,專家和同業公認的第一品牌

提供各種精緻多樣的複製世界名畫,讓您的空間擁有與世界一流畫家相同的品味

藝術家的心血結晶、歷史悠久的文化藏品,藉由高科技的複製技術搭配不同的承印媒材,製成效果能夠逼近藝術原作的數位複製畫,使藝術作品成為藝術家與普羅大眾之間的溝通橋梁,更可視為傳遞文化精神的媒介。


複製畫製作使用EPSON stylus PRO 7900,及最新的Ultrachrome HDR廣色域墨水

攝影/藝術作品
在使列印過程變得更簡單的同時,Epson還可幫助您完全實現您的創意
在相片與藝術作品方面,三項主要需求為色彩準確度、色彩一致性及產能。就優秀色彩準確度及忠實再現而言,擁有Epson Ultra Chrome HDR Ink廣色域墨水的Epson Stylus Pro 7900大尺寸噴墨印表機完全符合這些需求,而它的微針點壓電式噴頭 (MicroPiezo TFP) 則完 全符合高產能的需求。除了較廣泛的色域及較高的色彩準確度之外,它們可在藝術紙上列印以便於立即展示與販售。此外,這款印表機不需要保養、易於使用、且適合攝影工作室及複製畫應用。
Epson導入新一代的顏料墨水
新增的綠色與橘色進一步擴充色域範圍 雖然Epson UltraChrome K3靚紅墨水可以呈現廣色域和色彩的準確性,但現在Epson Stylus Pro 7900所搭配的UltraChrome HDR Ink廣色域墨水利用新增綠色和橘色墨水再次將噴墨色彩表現提昇到一個更高的境界。特別適用於將鮮綠色到黃色及黃色到紅色部分,因此青草和綠葉的綠色調會變得更鮮豔且自然,而像日落等橘色調也會變得更燦爛。
Epson Ultra Chrome HDR Ink廣色域墨水: 開啟色彩效能的新紀元 雖然已經透過Epson Ultra Chrome K3靚紅墨水改善了噴墨品質,但Epson再一次利用以2種新增顏色為特性之Epson Ultra Chrome HDR Ink廣色域墨水提昇了顏料墨水的標準。除之前提供的8種顏色外,Epson Ultra Chrome HDR Ink廣色域墨水又新增了綠色與橘色墨水,藉以提供反差較大的色域以及列印鮮綠色與橘色色調的能力。此外,可以同時安裝亮光黑與消光黑的墨水匣。如同Epson Ultra Chrome HDR Ink廣色域墨水所呈現的字義,新的墨水組合可以提供更廣泛的色調範圍,可以讓色彩準確性更高、色彩精細度更好及色調層次更平緩。不論您正在進行的是何種列印,Epson Ultra Chrome HDR Ink廣色域墨水都將提供您前所未見的品質。
增加工作效率的大容量墨水系統
配備全新大容量350毫升及700毫升墨水匣可降低在尖峰列印時間經常更換墨水匣之必要性,同時也大幅降低使用成本,並用來改善產能,特別在通宵印列時發揮功效。您可以針對不同應用選擇多種墨水組,並可同時安裝相片黑及消光黑的墨水匣,因此可依據使用的紙材自行變換這兩種顏色的使用而不需更換黑色墨水。
Epson全新色彩演繹技術(LUT)實現完美的色彩品質
確保擁有最大的光譜色彩真實性
利用Epson Ultra Chrome HDR Ink廣色域墨水所提供的擴充色域範圍,達到需要更高處理能力才能達成的精密色彩準確度。針對此項挑戰,Epson全新色彩演繹技術(LUT)將色域的使用提昇到最大程度並利用無縫整合高保真度墨水原色來改善墨水的使用。透過與羅徹斯特理工學院孟賽爾色彩科學實驗室共同合作的基礎研究進行開發,Epson全新色彩演繹技術(LUT)不僅可以減少色彩保真度,它還可以減少皮膚色調的粗粒、改善色彩易變性、及確保色彩之間的平滑層次。
Epson全新色彩演繹技術(LUT)的優點
除了將廣泛色域的使用提昇到最大程度及確保原始影像的再現真實性外,Epson全新色彩演繹技術(LUT)還具備3種優點可提升列印品質。

‧色彩層次平滑化
在藝術相片及戶外景色等許多影像種類中,色彩會與其他顏色混雜,因此,這些層次的平滑程度是決定影像品質的主要因素。就色彩間之細微細節的層次而言,Epson全新色彩演繹技術(LUT)提供一個較平滑的色域。
消除粒狀感效果
特別容易在人像或商業相片中之皮膚色調上看到噴墨的粒狀感。利用Epson全新色彩演繹技術(LUT)將每個畫素內的細微色像最理想化,藉以減少粒狀感。

Technorati : , , , , , , , , ,
Del.icio.us : , , , , , , , , ,
Zooomr : , , , , , , , , ,
Flickr : , , , , , ,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