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pdf 列印 裝訂

影印輸出檔案請上傳或交付PDF檔案。 影印輸出其他或影印office類型檔案,請親自來店確認文件格式是否正確。 彩色列印紙張是以彩印專用紙或道林紙印製。 (若如需換紙或加工亦可,但費用另計) 作品集或同人誌價格另計,歡迎來電洽詢04-26331613。

pdf 列印 裝訂 PDF列印:各種PDF列印無論是數位檔案或是平面檔,均可列印。另外提供文件列印裝訂封面設計,黑白或彩色均有列印服務,無論大量列印與少量列印均可。提供打字、檔案列印、文件列印、電腦排版、聽打、逐字稿、翻譯等服務。專業服務團隊 顧客至上 / 專業品質 / 價格合理 / 服務熱忱 打字Keyin / 電腦排版 / 聽打(逐字稿 ) / 翻譯服務 / 文件掃描 / 同行代工。排版擺置各種不同型態的資料,如數字、文字、表格、圖形和影像等等,以最合適的方法呈現。印前作業團隊為你提供專業打字印刷排版封面美編設計。 特殊打字 本公司的排版業務是屬於專案排版,我們編排過的作品種類,包含有補習班講義、國中參考書、公職考試用書、大專用書、個人傳記國小校刊、佛教經典、英文論文等,中、英、日文排版打字、圖文大量掃描、同業代工轉包。( 排版設計、indesign排版、PDF轉檔排版、word排版、中文打字、英文打字、日文打字、圖文掃描)論文雜誌編輯、文書表格製作。 聽打、逐字稿、會議記錄。

Technorati : , , , , , , , , ,
Del.icio.us : , , , , , , , , ,
Zooomr : , , , , , , , , ,
Flickr : , , , , , , , , ,

沒有留言: